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Water Treatment Plant游学

今天一大早六点起身为了是七点钟的巴士出发去森美兰一个水源疗程厂,那里知从七点等到八点半才有巴士,司机脾气还不是很好那种,整天吹我们快快快。。
经过吃了早餐,加上两小时多的路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loji pembersihan air, sungai terip,sembilan.
在 那儿他们准备了一些小食(炒米粉)和一盒水让我们享用,然后经过简单的讲解后我们就到工厂去一一参观,那里有3个phase,我们从第三个开始参观,由于 才两位代表为我们这六十多位学生讲解而已,所以我只能负责拍照而已,第一个过程我看到好多很脏的漂浮物,这过程是什么我忘了,查过才知道,然后又有很多过 滤的过程,由于没跟这代表,所以我不知什么过程。也有很多同学和我一样只顾拍照,不过我拍的是厂内的过程照,他们是拍团体照。。你们是来摆美拍照还是学习 的?在其中一个厂内里有个资料展有讲解到那里所有的过程,我也拍了很过想拿来做报告的,可惜拍回来的照片很模糊,看不到字,只好向朋友借了。












另外我们还被带到后头的水坝去,我第一次看到水坝,有一座山围弄成像海一样,习惯看海的我难以想象是河水慢慢集成的大水湖 这里是提供水源去厂内的,他有经过gravity方式和pam方式来提供,然后我们去水坝中看着那gravity方式的建筑,他是一个圆形体,照片你们应 该看到,然后中间一个很深很深的洞,水就是从这洞流出去的,我们站在上面看下去脚还真的点软下来,在后头还有个控制台。台下有一道楼梯可以直到水坝底层, 我进去看从上面看一下,好像人说的十八层地狱,我想那么多人下去等下一定不够气或要走回上来一定很辛苦,所以没跟他们下去,我其中位朋友后说底下很不够空 气,差点晕在里面,哈哈,谁叫你乱乱跟,然后在那个待了一会儿,拍了不少照片。最后我们就和代表告别了。
午餐我们选择了jasco享用,也可以走 走,不过限于一小时半,我们走一下,感觉那里很不错,然后我在food court点了铁板黑胡椒伊面,朋友一位叫板面,两位吃secret recipe,然后他们还买寿司来吃,就这样时间就到了,我们准时的回到车上,司机又开始骂人了,都说这时间了还不回来,打了电话马上那些朋友赶回来,都 那么大了,还迟到,最后倒回学校已经七点半了。好累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