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终于结束了fkaas gethering

从中秋晚会变成的fkaas 聚会,终于在刚刚结束了,效果很不满意。
原本都说五十人了,它才给我四座的桌子,怎么搞?叫我的同学怎么去坐?
不只这样,原本说好七点半开始的,结果七点四十五分都还没好,我们傻傻再等待。。
之 后拿菜后发现菜不够,要他补上一些,结果等了又等,等到最后同学都回了,菜也没来,我和一位学妹没得吃,唯有等到菜到为止,最后没想到学妹自己另外叫个咸 鱼猪肉来吃,还比老板答应我的后补菜还要快,唉。。。最后剩哪一位同学留在那谈天时才上来两碟炒饭,真可怜。整晚做了臭人。。让我朋友失大望了。。

当晚的同学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