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风水10大忌



风水10大忌,看看你家犯了几忌?

你的家中有“风水煞气”吗?,马上自检一下:


1、刀刃煞
★刀刃煞★  有些住家门口会有停车棚一类的建筑,而波浪状遮雨顶棚就会给一搂的住家造成一个“刀刃煞”。“刀刃煞”的主要影响就是会加大家人意外之灾的几率,容易发生头部遭到撞击等意外。
  “刀刃煞”解决方法:传统的“龙龟化煞”的方法。即将一只“龙龟”摆在家中对着遮雨浪板的窗台上,其意义在于用具有硬度龟壳来形成一道盾牌,挡住刀刃煞的袭击。



2、地陷煞
★地陷煞★  居住的房屋与四周的建筑比起来是相对的“最低点”即形成“地陷煞”。“地陷煞”的主要影响是住家主人在工作上会比别人承担更大的压力,并且不易被上司赏识。
  “地陷煞”解决方法:最直接的方法是将路面铺平,但由于现实的种种原因,将道路铺平不易实现。另外一种解决“地陷煞”的方法是:放置盆栽。其中要注意两点:第一,盆栽要摆单数,即3、5、7这样,1盆也可以,但作用不大。第二,要为阔叶的盆栽,而不是针叶状的盆栽。


3、办公桌面对大门
★办公桌面对大门★  如果家中的办公桌摆放在面对门口的地方,就会造成屋主在事业或家中终日奔波劳苦,对大大小小的事情喜欢不断的追根究底。
  解决方法:将办公桌摆在有“靠山”的地方,即背靠墙的地方,不要放在经常会看到人员流动的地方。


4、住家中存在两个楼梯
★住家中存在两个楼梯★  住家或地下室,同一个空间里出现两个楼梯,会给屋主造成一个极大的煞气。主要影响就是会使屋主精神上出现疾病的几率大大增大。比如出现一些不明原因的怪癖,不停的洗手等强迫症。
  解决方法:最直接的方法是打掉一组楼梯,但由于现实的原因会很难实现,另一种解决方法就是封住楼梯通向的一扇门,最好是做一面墙将整个一组楼梯封住,并在地上摆上36枚钱币以增加地气。


5、床垫与床座大小不符
★床垫与床座大小不符★  床垫大而床座小或者是床垫太小而铺不满整张床,这样会使屋主出现比较严重的睡眠问题,容易出现头晕头痛的现象。解决方法很容易,买与床座大小相等的床垫就好了。
  解决方法:解决方法很容易,买与床座大小相等的床垫就好了


6、卧室中镜子对床
★卧室中镜子对床★  在卧室里摆放的镜子如果正对睡床,会影响夫妻感情与子嗣,并且房主出现精神焦虑的情况。
  解决方法:将卧室的镜子尽量安置在比较隐秘的地方。


7、床头后有空隙
★床头后有空隙★  床头没有紧挨墙壁,而是留有了一段空隙。这样会造成屋主睡眠质量不好,常做恶梦,甚至出现幻觉。
  解决方法:床头紧挨墙壁,不留空隙。


8、大门正对电梯后楼梯
★大门正对电梯后楼梯★  会形成风水煞气,对屋主极其不利,会影响屋主健康与财运。
  解决方法:在进门处用屏风隔开。


9、狮头向内
★狮头向内★  家中摆放了狮子的饰物本想用来镇灾,但狮子的头部却是向着家内,这样易造成家中夫妻争吵不合。
  解决方法:狮子饰物的头部一定要朝向屋外。


10、卧室内摆放鱼缸
★卧室内摆放鱼缸★  在卧室中摆放鱼缸养鱼会让卧室有冰冷之感,会造成夫妻性生活不和谐。
  解决方法:将鱼缸摆放在客厅而不要放在卧室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