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生日的那一天



我很奇怪,每到生日的时候,我都不喜欢他的到来,我不喜欢人家为我安排生日会,我不喜欢人家给我祝福,从小就失望习惯了,所以不是很怀念他的到来,偏偏我 身边的人都很期待为我庆祝,我也无法拒绝他们。这一年女友骗了我说早睡,谁知时间到就打电话来祝福我,也为我唱了生日歌,不过那时电话在房间充电,加上房 间有几位朋友都听着我谈电话,我怎么好意思和女友谈的那么甜蜜恩爱的方式,结果因为这样他说我不在乎,我们就吵起来了。 然后朋友还问我打算要吃什么大餐,他们请,我突然就说个去吃火锅,因为才生病好,不想去吃pizza,kfc那些。
这一天早上我必须穿 formal,因为中午要去拿奖,前个学期那超过3.5的奖,我看是最后一次了。 早上穿着formal去派传单,因为我们其中个科目的project是搞马六甲旅行来赚钱,派了整个早上,然后就去吃个午餐就去礼堂准备报到,好闷的颁奖 礼,dekan还迟到,不过幸运抽奖很丰富,有热水壶,烫斗,风扇,dvd机,微波如等。 可惜我还是拿不到。
拿了奖后晚上七点就打算出去了,彩 云和美珊两位女生坐一辆车,看见他们两位女生而已,加上这里路很危险就打算叫我朋友dennis过去陪他们的,最后还是 还我过去陪他们,因为朋友中我和他们最熟悉,这做法随后和女友谈起后他这样也吃醋,然后我们又大吵起来。 我们突然换去吃旺角茶餐厅吃,去到那当然不放过大生日才有的大奶茶,哈哈,还好我才生病好,不然一定被他们欺负喝那水,还好他们包完。我们各个吃得好 饱,joshua还拼命的喝完那些水,好厉害,不过最后看他好像顶不住那样了。哈哈, 不知他有没去厕所吐出来呢?吃饱后当然不放过去进货的机会,买了苹果,饼干和方便面。
最后回到宿舍,就打个电话和女友谈天,真的不出我所料,谈了 不久真的吵了起来,真讨厌,如果那么不信我就不用和我一起啊,我想要什么我所做什么你都不了 解,现在又呱呱叫,我是男生,很多时候都会放多时间在学业和朋友身上的啊,不过难道我有忽略了你吗?我不管去哪都会信息你啊,结果整天的生日就气吧吧的, 真和我不想过生日的感想一致,最好部没有生日这回事。




冬粉


人家和大奶茶,我喝玉米汤


加料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