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临时放假,赶回家照顾住院的妈妈

这星期一,原本两点钟我们有一堂课,怎知去到课室发现课室被人用来毕业典礼的用途,所以我们又再次取消这一堂课,这堂environment的课已经欠我们八个小时了,所以我们要找八个小时来代替,课以取消了,回到房间原本在赶着实验报告,突然得到消息说提早星期三放假,原本校长肯定的说不可能早放假,怎么现在又放假?结果经过一番的确定,证实真的放假,那我妈是星期二入院开刀,原本是要等到我放假才去的,不过亲戚都说早开早好,所以提早一礼拜也就是这礼拜二,怎么放假不早说害到我不能早回去照顾妈,所以证实放假后我立刻跟朋友逃隔天(星期二)的课,然后原本的三连环考试也取消了,我跟朋友会马六甲,然后隔了一晚再从马六甲回家,原本买好的假期票都报废了,之后回到去我也不想那么夜还要去打扰刚开刀出来的妈妈,而且还有外婆在照顾,所以我先在女友家过夜,今天(星期三)一大早再过来医院,不过一大清早就听到外婆打电话来说很冷要我那被还有厕纸,之后又听到姑姑打来说外婆很麻烦,买的mineral水不能喝要家自己到来的水,然后人家带她去吃又说随便什么都吃上菜后什么都说不能吃,到底是她去照顾妈妈还是给麻烦?不用紧了,我来到医院了。。我来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