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开始做功课了

放假忙到现在,难得今天没起鱼,所以今天中午就开始做我的lab report,朋友说用了一整天才能做好,我开始不信,经过刚才看了一下,真的好难又好多问题,很多我都不会,我看他要一天我要两天了,我唯有先做哪些我会的先。很懒惰哦。。难得放假还要忙功课,自己事物也忙够了, 昨天我和爸爸带婆婆过海去复诊,然后再去买回学校的车票,我这一次既然大胆的逃课,因为我买礼拜一早上的票,回到去都下午了,中午我有一堂课结果上不到(特地的)因为我想多一天出来好让我能陪一陪礼拜天放假的女友,难得放假,他又很期待我可以回来陪她,哪里知道遇到妈妈进医院开刀,所以逃课陪她是最好的选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