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放假期间的最后两天

假期的最后两天也就是礼拜六和礼拜天,我选择了过海陪伴女友,由于早上我还需要帮爸爸起鱼,加上女友拜六还有做工到六点,所以我起好鱼后才乘坐三点二的船过去,到了sitiawan都四点了,然后去到他做工的店拿了家的钥匙,回到家放了beg就驾motor去戏院买半夜场的up戏票,之后又去买了pooh的杯子,再去买一包巧克力和rocky饼,想买芒果买不成,为什么我买那么多东西?因为我要玩游戏,那就是任务游戏送礼物, 买完后回到去,我就帮他拿被单,床单和毛巾去洗(洗衣机),等待衣服好的当中,我就去弄我的游戏,游戏就是 任务一的纸条放在pooh的大公仔上写着(他要我女友去冲凉,然后送饼),任务二放在衣橱外写着(请换上今晚想穿的衣服,送巧克力),任务三放在Pooh被单上写着(有份礼物收在衣橱里面要他去找),那东西就是Pooh杯子我放在衣橱的小柜里。然后把好的被单都拿去吊起来晒,之后去接女友放工,为了不让他进房间,我就要他把刚放工买来明天煮tomyam的料去放厨房,我去房间拿motor钥匙,之后我们就到外面的甜言密语享用晚餐,吃得蛮饱的,然后就回家去,到家我们先在客厅看新闻,然后就回房,他看到那任务了,由于吃得很饱就迟些冲凉,经过一一的任务他也拿到了礼物,他最开心的就是那个杯子,还说不用了,拿来摆着天天看着他,之后休息了下就去戏院看戏,那戏很搞笑下, 一位老年人为了未成之前答应他老婆探险的计划,结果老婆去世后就亲自一人连同家也一起出发,也遇上了一位搞蛋的小伙子,很不错。。
隔天大早下雨起来,等雨停后我看女友还想睡觉,就到外面帮他打包好早餐,然后回到家后他也刚起身了,所以就一起享用早餐,之后我们还去超市买了一些hotdog,鱼丸等,然后回去煮一餐tomyam,第一次哦,女友煮了一锅Tomyam汤,然后放了料就大吃一轮,我吃了好多好多,好饱好幸福的一餐。好享受哦,很想再吃,由于太迟才吃午餐,结果晚餐就以一些饼干代替。不过美好时光太容易就过去了,礼拜一一大早我就要乘坐八点的巴士回学校了。。。亲爱的。。好期待你的tomyam下次我还要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