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好累的假期,让我发现她是怎么样的

打从跟妈妈从医院回来后,我一直忙到现在没停到,隔天我就要一大早去帮爸爸起鱼,回来还要煮菜扫地晒衣拿鱼给女友家人,然后中午难得的睡觉时间,又被逼被个信息打扰要马上弄好晚会徽章的设计给人,之后吃过饭就去载女友来我家坐,我还得到消息说朋友爸爸过世,朋友交代我付白金,由于还不知他们怎么处理所以明天再打算,之后陪女友回家陪他看戏到很夜。

今早还是一样半夜妈妈要小便喝水我要爬起来陪他,然后早上一个电话一来,我就要去起鱼了,我知道今天女友回来,我还能怎么样?我走不开很想要他过来我家照顾我妈的,不过我知他肯定不想,因为他很怕接触我家人,在我家他也不知要做什么,所以今天我还淋着雨起鱼,好累,还几次差点跌倒,然后起完鱼,我就马上回家,看到有洗好的衣一桶在外面还没晒,所以帮忙晒,然后冲个凉想说出去找下女友带她来我家,谁知信息发现,朋友爸爸过世的大头照弄不到,今天礼拜天,相馆都没开,所以我帮忙联络干妈看lumut的相馆有开吗,然后再给他们联络电话,之后要出门去找女友时,婆婆叫我帮忙炸鱼先再出,不过我看好像点迟了,女友难得回来见面时间都不够,最后爸爸回来说他来煮。然后我就过去女友那边,他好像点不开心,然后我说在他去我坐一坐,不过他想剪了头发再去,所以我先带她去剪然后在过去我家,去到我家,家人吃饱了,我只好自己拿饭吃,然后开电脑的戏来给我和女友看,弟弟下载的英文戏是华文声音,他不喜欢,那我换另出的英文恐龙戏,看看下,他玩起电话的游戏,又发那种无奈的表情,问他什么事又不答,然后我们就和妈妈一起看电视台,妈妈奇怪说为何外婆从sitiawan出门到现在还没到,所以要我去码头看一下,出到去发现他差不多走到了,然后就问他怎么不打电话,原来他问外公我们家电话号码时,外公给少一个号码,难怪他一直打不到,在他回家后,外婆就一直和妈妈讲话,女友称呼了他也没发现,最后到他静下来时才开玩笑的问他怎么没叫他,女友就说叫过了他没听到,然后又补多一声,之后就开始脸黑了,我之后就带他去gaigai,一路上他都十问九不应那种,回到家遇到他妹回来,马上和妹妹拿摩托钥匙说他要出去买东西,他当我什么?我在旁边摩托还开着,他要买东西我来载就好他怎么连说也不说声就当我没到,想在我面前驾另辆摩托走人?还好我问他,他才说他载我去,如果我没问真不知是怎么样?买完东西回到家后他至少开始有点表情起来,那时什么意思哦?在他家我们一起各吃了两条辣椒鱼还一边看戏,然后就等他冲个凉,然后就去码头问个船的时间表,他说坐五点的,然后我们就回家坐一下,他就准备回sitiawan了,回到家我就要收衣服,然后原本要我折的,妈也许看到我很累就帮我折,我负责把他收好,妈还说叫弟弟洗的厕所还没洗,我说等下我洗,我就躺着沙发信息女友关心下他路程安全,他既然信息我说我老婆很会打扮去?他说谁,原来是之前吃醋到现在的一位朋友,我和他因为这事也很久没见面了,想不到他还是一样要吃醋,他回来还送生日蛋糕给之前追求他的人,也许现在还是,他也没怎么样啊,还载他去送带他家门给他。算了,他连到家也不给我信息就算了,他都不想我关心她,我自己睡下觉起来帮妈妈洗厕所好过,吃过饭我就约了朋友去丧礼那边,结果发现剩下一位女性朋友而已,他有没摩托,所以一直要求我载他,我能怎么样?我试过叫他问其他朋友能不能方便在他,因为那地点还是很靠近女友的家,很不方便。不过从电话中两人一直“酸”我为什么不能载?又不是什么?然后我信息通知女友,第一封他说哦,那我就载朋友过去了,因为她从槟城毕业典礼回来,很累想早去早回,然后去到那边给了白金,女友发来第二封信息说我没权说不,很明显在发我闷气,我还能怎么样?都载了,你才来这样说话,那是说我错了?算了。。。。算了。。。。算了。。。。。没力了,吵了很久,闹了很久,我们开始不像情侣了,好像被逼一样。。。。要分开我不舍得,分开后我担心他会出事,他会自孽,会伤害自己。。。我应该怎么做?经过几件事件发生,我们发觉都不会去体谅和关心对方,我也是,他也是。我们究竟是怎么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