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到batu pahat走的一天

昨天我答应的小妹去帮他找他要表演用到的复古装,所以我们约好十二点从学校出发,等待巴士当时差点就要下大雨,起大风满天乌云,好像世界末日一样,还好巴士早些到达,不然快变落汤鸡了,在我们去summit的路途真的下起很大很大的雨来了,到了一段路巴士突然停了下来,原来前面的一段路被淹没了,只剩下一小条的路可以过,那时我突然想到把这段情景给录了下来。




就好像之前johor大水灾的前前兆那样,还好到了summit没雨了,我们也逐间的去找我们要买的衣服,当时summit有办着儿童环保灯笼比赛,我看到一位参赛者的作品是用塑料桶制成的粉红小猪,很可爱我很喜欢这作品,找了那么多件终于找到裙了,很复古的感觉,可惜找不到他的搭配,然后我们就去bp mall在找过,来到bpmall 我看到很多马来人小年轻人像是中一左右的,每个打扮到古怪的也有,性感的也有,怎么看也不像回教徒的人,好丢他们宗教的面子哦,然后我们也找些项链等搭配,可惜我要早回去宿舍因为当晚有宿舍晚会,我是其中一位ajk,所以要出席,当晚节目我负责维持次序和收拾晚会后的桌椅,当晚我们也安排进入一起享用晚餐,可惜又有牛肉,不过好在他们不多吃鸡肉,结果我吃了三块鸡肉,菜色还有咖哩汁的杂菜,satay,鱼,ice cream 等,吃得还很饱下,可惜的是,晚会结束后,我们收拾搬动桌椅,搬到我们各个没力又满身汗,好累哦,最后当晚睡的真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