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敦大中华文化展览会

今天和明天敦大中华组织都会在校园的pusat niaga siswa那带展开两天的中华文化展览会,里头有许多摊口,很多都是讲解我们中华的庆祝节日,有端午节,重阳节,七夕,中秋等。还有些是介绍我们的食物,我不晓得有什么,没走到那摊口。然后今年有三个游戏的摊口,好像没人玩得感觉,或许我没看到吧。
今年少了很多东西了,也许地点从原本的dataran terbuka换成今天这地点,范围少了很多,之前有现煮现卖的汤圆,还很销的,许多友族都回来买,还有提供茶享用。相比下,发现今年的展览会和之前没两样反而差了又小了,我还很期待今年有什么特出的节目或活动,结果失望了。到底是哪里错了呢?管理层不让学弟妹提供新建议吗?还是他们不接受新东西认为跟回之前的就满意了?我反而喜欢接受新的方式或建议去推广我们的文化,我们应该要记得,搞这活动不是只是说为了有这活动而搞的,我们要知道是要推广文化才搞的。
在下个礼拜四晚上他们还有中秋晚会,可惜的是被他们弄成要买入场卷的方式进行,我自己却认为不同意这样做,一来人家会看到说这组织是从着钱来搞活动的,给到说爱钱的感觉,二来之前没入场卷时已经很少人来了,现在加了入场卷,倒不是更没人来吗?,三来入场卷和宣传好像比之前迟了慢了不那么推销了,到时入场卷卖不出那个目标怎么办?没人来很丢vip的脸哦,加上现在sem尾端了,很多人会忙考试功课不会抽空出席的。
所以希望下次的学弟妹们能从中学习做得更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