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筑梦圆秋晚会

一个需要买下入门卷的校园中秋晚会,主题“筑梦圆秋”,八点半我等待了我大学小妹考完试后,如同他一起进入会场,原因是因为我的入场卷在他那儿,再来原本我是来支持小妹他们的舞 蹈的,怎么知因为考试取消了,所以答应支持的我放不了飞机。入场卷原来有赠送一个灯笼,蜡烛,一个徽章牌,一盒饮料和一张幸运号码。这一次邀请的嘉宾是高教部副部长何国忠博士,可惜他无法出席只派出代表。
当晚晚会节目过程是这样的
-舞龙迎接嘉宾
-舞狮表演
-嘉宾与筹委主席致词
-敦大生的扇子手绢舞
-手语
一班从年小到中年的武术(五祖拳)表演
-变脸
-卡通式的街头舞以及街头舞个人show
-女高音献唱再加喷火show
-幸运抽奖
-舞龙
-提灯笼
这一次敦华将所有的节目放在与邀请校外的表演者,看来花了不少钱,这一次真正看到中华文化的表演,让国外的学生也认识我们中华的文化,可惜我发现到主题是 中秋,可惜节目却没有中秋的表演,只是开幕仪式是点灯笼和场地是灯笼而已。当晚让我们看的眼开的是变脸和喷火表演,这些都是难的的一见,没想到敦华能把他 们请过来,接下来的是卡通音乐的街头舞,出奇的配合神奇的表演,赢得我们的喝彩。可惜的是幸运号码411一直不被叫到,真不幸运。
节目后头,大家点燃手头的灯笼,一起到礼堂对面的公园去提灯笼,很多人在那拍照,可惜我没带到相机,不然可以大杀一堆照片回来,不过我还是有拍了几张,其 中一张还是和一位学妹拍的,因为可爱的他既然因某原因下在facebook叫我banana tree,我也不输刚刚叫了他为含羞草。哈哈。。
这一次第一次没参与筹委和以一名出席者来观赏,我也和朋友们买了件这次筹委的衣服,可惜一些部位染上了些颜色,所以迟些要求换取过。
可怜在于我的fkaas junior 俊凯,要顾大门柜台,没得欣赏这么精彩的节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