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subang jalan






6月4号到7号,奇迹般的我既然会跑下去KL找他们,谁?就是WayWay家族的弟妹们,唉。。。怎么没哥和姐的?
去到那,第一天就整天在yaki工作地方羽球室内场。
第二天我们才去吃个bra b q plaza...好吃好吃。然后又回到羽球场去,我还打了球哦, 满爽的。
晚上我们就去Neway唱K去,直落到4点。haha,再去Mcd喝杯kopi载俊回家,我们才倒下去睡。
睡了三个钟,吃过早餐,哈哈,去哪里?当然又是他啦。羽球场Yonex....
直到傍晚我们驾车到kepong去享用NoNo邦咯海鲜火锅店,当然要支持自己人嘛,原来是我以前同学哥哥开的店, 他的汤拥有很怀念的邦咯味道,我们抢来喝。老板还送我们一盘炸豆腐吃。
最后我还是再次抛弃他们,回到学校去了,不过此行让我难忘。
Ps,无心写稿,所以写到很简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