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分,合,期待,失望

一年前,就已经出现问题了,这问题还让我冲动的提出分手的提议,可是之后也许想到会不会自己太过冲动,结果还是挽回这段感情,就因为这样,我们的感情渐渐的变淡了,我们几乎不曾安静的去面对问题,为什么?因为两人意见永远不一,要吃的,要玩的,要看的,都不一样。
最近近半年,我们的争吵逐渐多次了,每次都是我的脾气,面对着她和我之间的问题,我无法冷静,因为都是我们以前争论过的事情再次发生。
每一次都给她希望给她期待,让她等待我真心的给她幸福,不过最后还是一次一次的给她失望给她掉眼泪,我很痛苦,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给不到她想要的,为什么我偏偏就是不选择离开。 选择留下,却一直面对给不到他想要的,让她天天那么辛苦下去。。累了。。应该放开了。。。既然我给不到,不如就让她自己去寻找吧。。我已经让她错过了很多。。。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