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突然间的到来

今天一早刚从sitiawan回来,就在中午时接到电话问起我又没在邦咯岛?原来是我大学一班的学姐们突然间的计划来到邦咯岛,他们从怡保自驾车下来,然后打算在邦咯岛走个半天就回去了。

身为邦咯岛的岛民当然不会就这样由得了他们啊,所以我选择了成为他们的导游,他们六人到来,我只认知其中两位,一位来自槟城,一位来自Kluang,原本计划出租摩托给他们的,由于只有两人会驾驶摩托而已,所以就帮他们租了一辆车,首先第一站就是邦咯岛的福临宫,不过在福临宫前我们先去是“大丸红姐”laksa,一位学姐是吃素的,结果可怜的他只是喝一杯水和吃自己带来的饼干,医好肚子后,我们前往福临宫去,由于一位是极端的基督徒,所以他不选择进入逛逛,其他人在喂食那三只巨龙鱼时被吓到,我也被它吓到,好大口的冲上水面来吞食那些鱼粒,然后大家还好、走上高顶上的缘字拍照留念。之后由于我接到电话需要回去帮忙老爸“起鱼”了,所以我就告诉他们等下是水果rojak,油站和前往观音庙的路线怎么走就向他们告辞先了。
起好鱼后,他再次联络他们,原来他们已走好观音庙了,然后说到要去teluk nipah游泳,所以我就去那一带寻找他们,事先说道要游泳,结果没有厕所提供更换衣服,所以不成了。
然后我计划带他们去荷兰城堡,不过不幸的是,汽车不能启动了,真可怜,最后还是打了电话给负责的uncle,经过一轮的电箱过电,还是不能启动,所以又一辆saga换成一辆kancil.六人被逼挤成一团。
荷兰城堡,他们也在这拍了不少照片,我也一一的讲解这里的一些故事,最后我再带他们来到“海成兴沙爹厂”购买沙爹土产,一来到这地方,我先带他们去到后头由最基本的“去鳞”介绍到“包装”的过程,然后再带他们到店里去选购他们先买的土产,大包小包的收获回家哦。。
最后我就在此和他们道别了,他们也赶回怡保去享用怡保出名的芽菜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