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泻肚之后肚子一直很痛的抽拉


昨天晚上肚子痛后,又泻了肚子,还以为普通的泻肚,上完厕所就没事。怎么知半夜开始一直有超痛的抽拉来侵袭我,好像把我的肠给拉断一样,一整晚就是忙着痛忙着上厕所。
今天一大早我就爬起来,因为约了小妹教他温习功课还有约了我final project 的老师谈谈关于我要做的题目, 不过在见了小妹后,我就把准备好的练习题让他自己先做,我就去PKU(pusat kesihatan universiti) 去看医生,他对我说可能是胃痛或肠的问题,所以给我打了支针,开了药就回去了。
然后我就去找老师Mr koh,他给了我一个不错的题目,就是shrinkage and water absorption for clay in brick wall connecting mortar .
然后我就继续回去找小妹教他,到了一点后他说他要回了,所以我也回去买了粥回宿舍,之后吃了药就睡到现在。。。。六点。。。哇哇。。
可是。。。。。。。。。。
可是。。。。。。。。。。。
T.T
我的肚子还没好,很刺痛的抽拉还会时不时攻击我。。
好痛。。。痛到要飙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