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可爱的jimmy 仔

昨天前往乾妹(珑慧)家时,看到他家那么可爱的 “jimmy 仔”就和它大玩个不停,它的毛发好像毛公仔一样,抱着它时好像抱小孩一样,可爱的是,你向他吹风时它会好像吃风地一直咬着咬着,哈哈。。好可爱。他主人在喂它时还会乖乖的听指示坐下趴下(不过只有要吃东西的时候)




今天我就特地的拿着相机,再去他的家为这只拍“写真”,我是不是很搞笑呢?不搞笑怎么能让你们一起分享这一只可爱的jimmy 仔。
去到他家,他一直向我的手脚大咬,还好牙齿不尖,不痛不痛,不然“有人”就心痛了,经过他主人的教训结果才乖乖的静静让我拍了几张,我还抱了起来拍个合照,然后就到屋外把它放在桌子上再为这一只模特儿拍照,之后我们还陪它跑步呢?跑了一大圈,人老了,好累哦。。
是不是很可爱的小狗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