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邦咯拍照的一天,遇到整体的彩虹




















今天看着那么好天晴,一个大热天少云又没大风浪的一个中午,突然间我就连同从新加坡回来的堂弟去海边拍照。我拍了好许多,如果有机会请到我facebook去观赏,我会陆陆续续的上载上去。


































暴晒的拍照后,我就到鱼寮帮爸爸补网去,怎么知到了下午约五点钟,我们的对岸中的海洋上反射出一道完整的半圆形的彩虹,两端的尾端都是从海面上开始的,看到完美的一道彩虹就很不及待的用我唯一带去做工的N2100拍了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