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Prom Night UTHM

筹办了一段时间,忙绿了那么久,终于来到了今天,5、9、2009, 海景酒楼,
敦大华生prom night晚会-序缘
言一句=我们认识时候的第一句话,也许只是单单的Hello,你好吗?我可以认识你吗?。 对方回应你说:我很好,我的名是。。。。。,那么就这样认识了大家。
份相聚=当我们在认识大家后,当然我们不会只是单纯的只逗留在那一杀那吧?所以我们就将这一份缘在下次的时候联络大家出来在相聚回去,继续大家的缘份。
事前我还向一位朋友借了衬衫,再向另一位朋友借长裤,所以当天才有那么帅的我,真感谢他们。
然后当晚的前几个小时我还去弄了头发,还喷上金色粉,好闪亮。
因为各个筹委都想要表现完美的他们,所以因为打扮的再加上塞车的关系,我们在出席者到达的前十五分钟在到达, 不过临场不乱的我们还是算顺利的开始我们的仪式。

一开场,当然就是performance dance. “中间白衣的就是我了",我的舞伴是我的乾小妹。这舞蹈我们前段以社交舞为先,之后以八十年代的手指功舞蹈为结束。#我还紧张到跳错拍子

这些就是我一些的筹委们

我当晚的舞伴也就是我的乾小妹(peggy),我们像兄妹脸吗?

这一位junior的名字和我很像,我叫SSGoh 她叫SSTeng

这一位是我Fkaas的junior,也是一位参与过Miss Malaysia竞赛的,还进了决赛,成绩还不错。


以下照片都是我向某些桌位的同学拍个合照。





中场我们还有抽奖游戏,猜筹委的脸相,舞蹈时段等,因为我责任在身所以拍不到照片,对不起大家,让我们最兴奋的当然是我们的全体社交舞和自由舞蹈时段。大家好high哦。。。

当晚Prom King的人选

当晚Prom Queen的人选

结果King和Queen就是中间这两位了

这一帮就是我们筹委员,有些因做工和没出席所以没在找照片中。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2009年的Prom night晚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