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照片分享

在这一次的假期我又拍了些照片,今天我就这里下放上来分享给大家。


当我坐巴士回家途中来到KL pudu车站要转巴士时,发现车站楼上一兴建好一间舒适的等候室,里面各处都有cctv还有舒适阔大的厕所,也有几位巡逻队员一直不断地走动观察四周,看起来很安全的地方,最难得的是这里是冷气的,不像楼下热死人。不过最可惜的是这里没无线上网服务。看到那么好的地方就拍下几张让大家看一看。



这一位小可爱是我在巴士里坐在我隔壁的,他很可爱尤其是他和他妈妈在玩得时候,那个笑容让我也想去捉弄他,可惜每当我弄他时他就是装无奈的表情看着我而已,不会笑。

家中爸爸亲自修补天花板,旁边的是我的弟弟。

这里是我的外婆家,(菜园家乡)

左手旁是蓊菜(kangkong),我的最爱。

那一位就是我外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