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我的她-生日前后的生活


22、9、2009 这一天是他的21岁生日,虽然我给不到的一个很贵的礼物,给不到他度过很豪华的生日,但是我在他生日前后都过去陪伴他过生日。
在他生日前一天,我们原本不知要吃什么?所以先去走shopping再打算,再走着当中我们看到药材汤包,他就说要煮给我喝,结果我们的晚餐就是他负责煮了,好像很过分吧?他要生日还要煮给我这一位大少爷吃,不能怪啦,我很喜欢喝汤的,所以他想试着煮给我喝·,之后我们还买了鸡肉和蛋还有就加上他家有的羊角豆,这样就是我们的一餐也是她亲自为我而煮的第二餐,也是第一餐有饭有煮炒的一餐)。。以前的一餐是tomyam汤+hotdog+鱼丸+金菇针料
可爱的小厨师。。“在试味”

一锅十全补汤,味道虽点淡但有浓浓的爱情味,我喝得很爽快。

一饭一菜一汤一蛋就等于一餐



走街中露出可爱的她


隔天也就是生日的那一天,他还需要工作,所以我只好等她放工,等待中我还去了外婆家拿了妈妈交代要拿的东西,之后还去了乾妈那儿坐了一下。
到他放工后,我带他去间有点情感的餐厅享用我们的鸡扒晚餐,之后我们去看九点半的“吓到笑”,的确吓到又会笑,哈哈。。这次虽然是她第二次看,但是她还会被吓到。看完戏后,她的同屋又是同事的朋友说去了喝茶,问她要不要来,所以我们又飞过去meet他们,谈了一系列的笑话,终于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了他的生日,我送给她的生日礼物虽然不是什么名贵项链,不是什么高贵的手表,也不是什么九百九十九朵花,而是她最喜欢的winnie pooh的床单,我在午夜十二点正时,和她说如果你想要礼物就先到厕所一下,然后我就赶紧把原本的床单换成我卖给她的pooh床单,再加上关上了灯,等到她出来时,我才把灯开了,她看到后马上开心到不知怎么形容,一直开心的谢谢我。。哈哈。这礼物你好好好珍惜哦。。

这就是她的礼物了。


两个大礼物就在这里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