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登山记 Mt Lambak,kluang,johor

这一天(14/3/09)一班朋友共四人(包括我在内)就有个心血来潮,向往Mt lambak山去当个登山者,也可以让我们体验下大自然。

"早上六点半从学校出发,天气好冷哦”


“大约七点半,我们到了kluang 市区了,先享受下早餐才再往目标前进,我吃了一粒太空包,一碟猪场粉和一杯咖啡。”

“来到这目的地,发现有很多家庭都带一家大小来参与这大自然的运动,也有不少上了年纪的前辈也来运动为保健康,别看小他们哦,他们甚至比我们年轻人还壮,这山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补好石灰的路,也是给与比较不方便行走的前辈来作为步行运动的阶段。”

“第二阶段:这开始是没石灰路了,也开始有了斜度,不过在这斜度的路程会有事前弄好的泥土式的层梯,所以会比较容易登上,不过别看小哦,也蛮吃力了”

“这路程边还有些漂亮的小溪”


“Joshua 加油,我们知道你是可以的”

“登山王?哈哈,别傻了”

“怎么啦?没力了吗?”

“设计对白:朋友。。怎么那么慢?没吃饭吗?我等到发霉了。”

“终于过了第二阶段了,这里有个休息站可让你休息会,后头就是第三阶段了。”

“一个不错的休息站”

“第三阶段我来了,这阶段就没原先做好的层梯了,一切就是靠石头和树干为脚步的基础了。”

“让你看看第三阶段的山径”

“这斜度比刚才的还要斜,要小心微妙哦”

“最后终于抵达了山顶了,此山高度为510meter从海平线算起”

“朋友,你不累吗? 怎么还有那么多力气的呢? ”

“我还是坐着享受比较好”

“来到山顶当然不放过拍照的机会啊”

“休息够了,拍完照了,就准备下山了”

“上山容易下山难,因为地上很湿,差错脚就完蛋了”

“总算下到来休息站休息了,还累好晒,学一学阿牛拿叶子遮凉吧。”

“西游记:猪八戒,孙悟空,沙诤,唐山藏”

“原来山下还有个吊桥”

“走过必留下的痕迹”


“以下就是拍回来的风景”

“山菇”
“山顶看下来的风景”

“休息站的美诗”

“森林里的天空”

“像蛇式的树根”

“美丽无比的小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