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照片

今天总算可以抽空的处理下我之前拍下后未处理的照片了, 在这里我放些照片让大家分享一下。












“这是我在学校捐血的时候,这是我的第一次捐血哦。。。
说到捐血,我在怡保读politeknik时就想做的,只是有时遇不到时间,或不敢踏出第一步吧,
捐血可以帮别人又可以帮自己,一个不错的活动,大家记得多多参与哦。”












“我宿舍外的风景”












“朋友既然在我睡觉时偷拍我难看的睡样”












“我的眼镜有天爆掉了,结果又要花一笔来买副新的了”














“在房间读书读到一半发现有只蜜蜂飞了进来,又在窗口边做起窝来了”


“朋友又偷拍我在房间的照片了,天气很热所以脱了衣服,真不好意思”

















“这是我的功课之一 ‘吸管塔’,他将放在水面上漂浮着,然后在上方加重量来测验他的承受力,不过我们的只能达到普通的水平而已,那就是10N,结果分数只拿到22/50,真可惜。。”













“左边的是我校UTHM将来的图书馆,大间吧?”













“我在为我traffic的功课展览讲解给我亲爱的老师听,这功课也拿了我们不少的血汗才换来的”



“猜猜我在做些什么?我就在pizzahut 里头烦恼着要点些什么套餐来作为我的晚餐”


“这一天一大早来到课室结果才得到通知说没课,之后我就当下老师教朋友些隔天要面对的考试课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