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挑战失败了

之前说要挑战好考试,结果各个成绩出来都比想象中还要差,
怎么办???
那里出错了???
我用错方法???
不够时间给我???
我知道有些是我的粗心,不过有些肯定了结果还是错。
心灰了。。。。
原本想把这次的成绩在拉高分的,以现在的情况来说,这机会的成功率很低了。
不用怕,我还有final exam可以把他追回来,
天啊。。。 请不要让我再粗心和做错了。。。
我发现我从年头衰到现在没停到。。。
我何时再会转运呢?
人生是会有高低风潮,所以我快要有高峰了。。
哈哈。。
因为我正面对低峰的威胁着。。
被怕。。。。对自己说我是可以的。。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