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突然柔佛新山走一走

要去柔佛走很久了,一直没做到决定,怎知昨天晚上十一点突然肯定说要去了,一辆五人满车了人数,早上八点半出发,大家都不曾去过,只好靠乱来一场。哈哈。。一去到马上迷路,,靠着电话gps及饿着肚子去寻找city square 的方向。路途我们去到kastam还好没进到新加坡不然就大祸,我们还驾到人家的建筑工地,我们还到了同路很多圈,最后经过询问才到达city square.在里面立刻冲着顶楼的美食中心前进,来到这里很不习惯,收银员和清洁工人都是华人,好像到了新加坡一样,因为在马来西亚这类似的工作都是马来人为多,之后我们也去走了一轮,我买了一个rm13的抱枕,我是想买的,睡觉没他很不习惯,所以难得看到便宜就买下了。之后我们再去danga bay,去的途中又走错路。真搞笑。当找到后发现一路上都在修建中,最后只是经过看看而已。然后我们就毫无目标的驾驶下去,走着走着越来越怪,就打算买个地图来看看,寻找地图时,我们走了很久结果还是回到刚才city squarea那里去买。然后我们走动不久就找个地方吃饭解饿,当然也研究要去的地方,原本要去附近的纪念型景点拍照不过又走错路然后看到免税购物堂,就决定进去走一走,里面的酒烟和巧克力很便宜,我还遇见988fm的DJ KK在我面前走过,我在那买了小瓶的酒和鞋袜,有位朋友就买了很多烟,想放在家中的杂货店卖,可以赚些。结果去到kastam说要抽税一人三十。因为我们帮朋友一人拿一盒烟,所以要抽。 那么朋友不是更亏?最后经过商讨,结果只抽三十而已。 然后就回学校了,回前又迷路一次,好可怜的我们,就是要迷路才找到出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