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幸福需要钱吗?

现在到底我给到他幸福吗?如今的我还在读书,点钱也没有,他却在工作赚钱了。幸福难道要用钱吗?不是吗?拍拖看戏谈恋爱不是都需要钱吗?幸福不是要给到有个家,天天有的吃不饿到吗?这些还不是要钱吗?那我现在能给到她幸福吗? 感觉她开始埋怨了,我还能怎么样?经常有很多有车有钱的朋友来请她和她朋友去吃饭喝茶兜风,我应该生气吃醋还是?我不能。 因为是我要他不要常一人在房间而要多参与朋友的, 我怕他再一人下去会得忧郁症,不过参了朋友我的醋心又发作,作男友好难哦。每次放假都觉得不够用,因为到了假期零用钱也差不多了,如果去做工有陪不到他,如果陪他又要花钱,结果还是陪他好了,难得假期平时有陪不到他,穷也没法子了, 只要他了解就好.钱真的是很大问题的,有人说有情喝水吃面包就可以, 是啊。。 那能吃多久.现也许成熟了,很多想法不像以前那么幼稚天真了, 也许他觉得我变了,不过很想他知道我处境,我是为他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