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为什么?

九点去到课室等着老师到来时,
发现来上课的人数才不到一半,
为什么?
原来今天是拜六天,很多同学都回家去了。
再加上这位来自印尼的老师的教学方式很特殊,(我们很多时候都不知他在教什么)。
结果导致没什么人来上课了,宁愿自修来补救。
等着等着。。。
突然一个消息到来。老师十点十五分才到达。
我的天啊。为什么?
我宝贵的睡眠时间就这样一个消息把它浪费了,
早知的话我不是可以多睡一个小时吗?
算了,俗语说:早睡早起身体好。
那么我身体不是很好?
不是的, 突然感觉有些胃痛和腰痛了,这些都是旧患,不知今天怎么又跑出来找我喝喝茶聚聚会。
真得很可怜,要忍着哀痛来上课。
上完课了,又来赶功课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