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爱情没有完美

(我接受不了事实。我一直骗自己
这一句,她对我这么说,我也是这样。
为什么我之前接受不了我们本来性格大差别的事实,我一直骗自己,骗说我是可以把性格改来配合她。因为爱情是说配合迁就而不是不合的问题。
可是怎么改都是有争论,怎么做都是你不喜欢我不喜欢,常常吵架。
几次了。。我很想说分手吧。。可是我还是骗我自己,骗说我还是可以的。
配合了很久,迁就了很久,我还是看不到和她的未来,看不到有和她结婚的冲动的心。
我也有告诉了她,结论。。?
骗自己下去。

今天的她说。
我还很爱你,你是她我的推动力,没了你就会跟着堕落下去。
对啊,以前你就是这样的依赖我了,所有人都知道。没了我,你是不可能生活下去的,因为无主见无想法的你,就只想继续做什么你现在所做的,就算被骗被待遇不好没朋友,你都可以。
我曾要求过你做很多东西,就是希望你能有自力的能力,或许有一天结婚后,我出事了,你还能够有能力应付家里的问题,而不是什么都说,我不知道,我不会,我不懂。
推久了动久了也会累了,推了十下动了一下。

分手了。

一人选择再来两人的世界,一人选择想独自一人生活下去。
我自骗的心,让她错过了很多获得其他追求者的追求。现在她也不想去得到这些人的追求了。
因为
(我爱的不爱我,爱我的我不爱)。


我很烦。。
爱情。。
我很累。。
为什么我不能要我想要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