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24岁的生日






今年又在大学庆祝,没得和女友一起,这也是我最后一年的大学庆祝生日了,我朋友为我安排了去一间西餐式的餐厅,名Barney's,我约了有小妹,vnie,心怡,pearly,美珊,hui rong, cclia, maggie, jazz, meiyen, janet, jack kee, clavin, bernard, 还有我同家的四个,再加一个马来朋友Amir。
吃的就有pizza,鸡扒,鱼扒,salad,炒饭,水果,ice lemon tea. 每个吃得好饱好饱,还吃不完。
那么吃完后,蛋糕就出来了,看着蜡烛。唉。。。。。。。。。又老了。。。
当然朋友怎么会放过我,一定要我用嘴去捡蜡烛啊,还好没什么事,大事在后头,一支marker pen,朋友一声,谁要画寿星公的手脚。哇。。。。。。。各个都来了。这里写哪里写。。结果,就变成照片那样了。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那么多人又有蛋糕又有被玩弄的一次,好开心。。。。。。。哈哈。谢谢你们

Watch Video pls click here
[SSGoh birthday vide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