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PSM




考完大考,我就要忙碌我的PSM了,昨天我和朋友从一大早就sieve我们之前晒了两天的沙和泥沙,还有还要sieve掉那些已经结硬decement, sieve了整个早上终于弄好了,然后就和她吃下nasi baryani, 之后我们在去买砖块,买泥沙回去再晒过,还有去订做她PSM 要用到的铁平衡器。 一大包的泥沙,重死我了,搬到我喘不透气。
今天一大早就准备好我们的材料和用具, 一个大concrete mixer, 六个cube moulds, 还有一个称。今天的mix 有参到lime,所以我必须用手去搅拌他然后加入mix里。
平常的我们都只是一天做一次mix, 由于下礼拜我要回家,所以就一天做两个,好累好累。。。明天要拆mould,然后安装在我的shirinkage测量器里,每一天拿data, 后天有重覆做两个mix,大后天又折mould..
好累好累。。。。

0 评论: